处长信箱:jwc@hbut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信息 > 通知公告 > 教学运行 > 正文

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最美笔记评选获奖项目公示

作者: 来源:教务处 发布时间:2022-06-01 点击量:

     按既定安排,我校开展了2022年最美笔记评选活动。经学生申报,学院推荐,学生投票及教务处、学工部、团委组织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评审,最终评选出最美笔记20份(其中含一等奖2名,二等奖3名,三等奖5名,优秀奖10名。工程技术学院一同参评,但不占名额),获得一、二、三等奖的指导教师作为优秀指导教师,优秀组织单位2个。现将我校2022最美笔记获奖名单公示如下: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最佳组织单位:职业技术师范学院、外国语学院

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日—2022年6月5日。公示期间若对结果有异议,请通过书面材料或电话向教务处教学运行办公室(行政楼B120室,电话027-59750116)或校团委办公室(大学生活动中心216室,电话027-59750081)反映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务处 学工部 团委 校学生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2年6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