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长信箱:jwc@hbut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信息 > 通知公告 > 教学运行 > 正文

2022-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《戏曲鉴赏》、《生态文明》、《可再生能源与低碳社会》、《创意思维》、《教育学》等9门在线学习课程学习说明

作者:教学科 来源:教务处 发布时间:2022-09-16 点击量:

各位同学:
       本学期《戏曲鉴赏》、《传统文化与现代经营管理、《人力资源管理-基于创新创业视角》、《生态文明》、《创践—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》、《艾滋病、性与健康》、《可再生能源与低碳社会》、《创意思维》、《教育学》这9门课程主要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来学习这门课程。请各位同学自行下载下面的附件《戏曲鉴赏》、《生态文明》、《可再生能源与低碳社会》等9门在线学习课程学习说明》,进行在线学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务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9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