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长信箱:jwc@hbut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信息 > 通知公告 > 教材管理 > 正文

关于2022-2023学年第一学期征订教材审核结果的公示

作者:无 来源:无 发布时间:2022-08-24 点击量:

各学院:

为提高教材选用水平和教学质量,规范教材选用管理,引导学生健康成长,根据《教育部关于印发< 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>< 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>和< 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>的通知》(教材〔2019〕3号)和《湖北工业大学普通本科教材管理办法》(湖工大教〔202148号),学校开展了对2022-2023学年第一学期征订教材的审核工作。

经任课教师推荐、学院审核、学校审核,现将《2022-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材征订计划表》予以公示。请各学院、各有关单位做好教材选用管理工作,未经审核的教材不得作为教材在教学中使用。

如有异议,请于8月24—26日将签署真实姓名的书面意见反馈至教务处。

联系人:吴老师, 联系电话:5975011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