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长信箱:jwc@hbut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师服务 > 教学建设服务 > 正文

智慧教室一体化教学应用云平台

作者: 来源:智慧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:2022-06-06 点击量:

湖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一体化教学应用云平台于2021年建设完成,是新建设的17间智慧教室配套软件平台,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课程视频在线回放学习、师生在线互动学习、在线课程建课,同时平台可实现每间智慧教室常态化的直播录播、网络远程互动听课,形成带知识点智能加工的课程中心、共建共享的资源空间、科学全面的督导评教、跨校区的互联互通、线上线下的混合教学、可视化的教学管理。

 平台网址:http://10.3.4.3:88/ve/(目前只能通过校园网访问),打开链接后会自动跳转到学校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页面,输入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,登录后即可跳转回到智慧教室教学一体化平台,登录过程中如果有任何问题,请联系教务处智慧教学管理办公室027-59750118。

 具体操作请下载一体化教学应用云平台使用手册(教师版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