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长信箱:jwc@hbut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信息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教学信息

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

作者:张进 来源:教务处 发布时间:2022-08-29 点击量:

2022年8月29日,湖北工业大学广大师生开启新学期新征程,迎来新学期第一天。全体在校校领导及机关各职能部门、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到各教学楼迎候师生,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,并深入课堂听课、评教。

开学第一天全校共有458个课堂、876个班次、26810人次上课。任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,师生精神面貌饱满,教学秩序井然,教学运行情况良好。据统计,8月29日上午,相关领导同志共听课32节次,其中评价为优秀”26节次、良好”6节次,优良率为100%。教师报到率100%,学生报到率86.5%

827日至28日,学校开展了夏季短学期在线答辩考核工作。全体校领导在线听取了各对口联系学院班级的答辩考核并给予指导。据统计,全校共有14295人报名参加了短学期实践活动,参与率为95.6%,其中12127名学生参加各学院提供的项目,占比84.16%。全校489个班级参加了本次答辩考核活动。

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、高效运行,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利用暑假做了充分的准备,及时沟通,紧密配合,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服务保障工作。